vendredi 25 mai 2007

夏日黃昏的暴雨以及小睡后的幻覺

黃昏的時候雲集結起來
我剛在想 怕是要下雨了吧
它就已經下起來了

我連續吃了兩天麵條了
各種各樣的麵條

吃烏冬面的時候 加一個雞蛋
意大利面 是自己做的蔬菜醬
金牌炒面 我炒了一些 又用另一半做了熱乾面
冰箱裏頭還有蕎麥面 是打算拿來做冷面的

啊啊啊啊啊!

面面面!
我太他媽面了!!

吃完炒面后我本來想寫一點論文的 結果就困了
衣服也沒有脫就跑去睡
電腦還在放著 陳昇的歌
我故意開得比較大聲 然後就在夢裏也能聽到了
果然就有用
我夢到在某個城市近郊的火車站等著去城裏的火車
然後過來了兩個我的熟人 和我聊天
但他們彼此站得很遠 好像不認識對方
接下來我和其中一個離開去散步
另一個遠遠的跟在我們背后 也不靠近

走到個異常僻靜的地方 兩邊是樹
前面的小道轉著彎兒延伸到看不到見的地方
很像小時候某次春遊時的場景
不記得是東湖 武大 還是中山公園裏面了

我一個箭步躥到小道旁邊的沿子上 然後飛快的往前跑
怎麽跑都不會掉下來 我心裏那叫一個美啊
而且跑的時候耳邊沒有風聲 只有陳昇的歌聲

可是我跑著跑著忽然就想起來
你跟這兒跑什麽啊 不是要寫論文的嗎

這個念頭只是那麽一閃而過
我就馬上醒過來了

真讓我欣慰啊``` 這事兒都帶到夢裏去了```

醒來后喝了口水又坐回到電腦旁
看著還在工作的mediaplayer猛然發現件詭異的事情

如果播放順序沒錯 而且也沒有重復播放的話
我剛才應該只睡着了兩首歌的時間
可怎麽感覺跟睡了一宿一樣??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