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30 avril 2007

我天天都是五一

昨天下了近一個月來的第一場雨

其實雖然一直沒下雨 但天氣一點也不乾燥
是不冷不熱 很舒服的天氣
雨是昨天晚上下的
劈里啪啦的疾風驟雨下完后
第二天推開窗戶地上連積水也沒有留下

我今天本來打算去bifi把那本書偷偷影印回來的
忽然想起上次去看到的通知 那邊今天關門
本來鼓起的幹勁就瞬間鬆懈掉了
又莫名其妙在家裏耗了一天

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太懶了
abid claudio pep marc laurent choi
還有誰誰誰 全都比我刻苦

活該論文寫不出來

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還有潘越云的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這兩首歌前奏真的太滄海桑田了

下午的時候書掉到床下
探頭下去撿 竟然發現了之前便尋不着的胃葯
疼了兩個多星期 這下總算活過來了```

即使整整一天什麽也沒有作
我也還是希望自己有收穫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