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8 avril 2007

四月末

假期后的第一節課 也是學期結束前的倒數第三節課
其實還是那幾個人 可感覺氣場強大了不少
上課前一起在休息區聊天
天氣 論文進度 大選 和暑假打算
晚上六點十分 陽光充足的還好象是下午三 四點
這樣的光線照在人身上容易叫人懶散又亢奮

這樣的聊天機會剩下不多了
我看著身邊的同學 心裏這樣想

課上内容依舊是個人論文的報告
看了一個紀錄片
關於比利時一個種族主義者家庭的添丁

下課出來聚在門口抽煙聊天
煙還沒抽完教授也出來了
說起他下周要去韓國做交流活動
問choi那邊現在是什麽天氣
扯了一圈後幾個外國人開始自爆這時候家鄉的溫度
儅我說出武漢三十多度的時候這幫傢伙都嚇一跳
因爲就快趕上abid的老家 北非的利比亞那邊了```

回家又是和sang won一起
我最煩韓國人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身邊縂有韓國人
更犯人的他們對我都還挺不錯
sang won是老師帶的博士 每週五也來和我們一起上課
年紀應該比我大起碼四嵗吧 倒是典型的韓國人長相
説話聲音不大 一個詞一個詞的往外蹦
因爲回家路綫基本相同 所以常常會一起坐車
最離奇的是有次周末我在中國城買東西竟然也遇到他
他興奮了 問我下午要干嘛
其實我買完菜就打算回家的 結果被他拖去圖書館```
那之後每次上課見到我哥們兒都格外熱情
昨天無意中說到我六月要搬家
他想了想說你要找什麽樣子的房子 我可以幫你問下我朋友 他暑假回韓國
我並沒有覺得這件事一定能成功
但是聽到別人這麽對你說心裏縂還是感激地

班上另一個韓國女生也是 大餅臉 小眼睛
但是人很好 還借過筆記給我

他們讓我對對韓國人的印象改觀了不少
sang won說了n次讓我去他傢玩 吃韓國菜
我一直推辭 有點不好意思了 改天還是去吧

哦 對了 他女朋友是日本人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日本菜可以吃

1 commentaire:

ev a dit…

四月末
我在家这还穿着厚外套 沿海城市果然避暑~~
我也喜欢日本菜 ~~
是因为时差吗?
MSN上没遇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