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30 janvier 2007

Végétarisme

開始吃素的第一天

做了兩菜一湯
結果哪樣都沒吃完

深深覺得做素食對廚藝的要求比做普通飲食更高
我這點手藝好像不夠用了

明天繼續嘗試
如何做出又好吃又營養的素食

5 commentaires:

zhaowang a dit…

鸡蛋算素吗?

Levine a dit…

純素食主義雞蛋也是不讓吃的,但我吃,還有魚肉雞肉這樣的白肉我也會偶爾吃一點的,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啦~

Anonyme a dit…

欢迎加入吃素的大家庭~~~我也不是很严格那种,很偶而很偶而吃点鱼……

Levine a dit…

嗯,還是偶爾 偶爾吃點好,這樣搭配起來比較合理我覺得

sosowhat a dit…

我可以留言了耶
soso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