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9 janvier 2007

3x+4y=z























昨晚夢到自己在解方程式

從小學開始數學就不好
不好到來不及等到高中分文理
初中時就完全放棄了

關於代數什麽的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所以這個是隨手亂寫的 肯定不對
只是樣子像夢裏的那個方程式而已

這個夢的奇怪之處在于
做數學題應該是我最討厭 或者最不擅長做的事情之首
那爲什麽還會夢到

也許在暗喻我對於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並不滿意 或者力不從心?

2 commentaires:

zhaowang a dit…

这种梦我也常做,巨累.我还做打电话的梦,永远拨错一个数字,然后继续从头拨,拨一夜,这个是最令人崩溃的.

Levine a dit…

那還是你比較強,能夠同一個夢做一宿,服了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