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14 juin 2007

瑣事集合

6月20日凌晨

19日晚上收到赵旺寄来的书

保罗 科埃略的炼金术士

我11点半的时候开始看
20日凌晨1点50看完

中间下了一场雨 循环播放了两遍莫扎特的 g大调小夜曲

我叫麦基洗德 你有多少只羊

赵旺形容说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好像有人向她扔了块儿石头
我也是
后来还有第二块儿

要死的是你 我知道怎么把自己变成风


又听到隔壁做爱的声音

窗外的天黑的发灰 还是能够看的见云

-----------------------------------------

6月16日晚上

隔壁搞聚會 媽的吵死人了
丁零咣噹的

我很喜歡看法國人手裏的舊皮包
背著的或者是手提的

有次在地鐵看見一個女孩背的包 簡直帥的沒治了
上面的皮面磨的都斑駁了
看起來像油漆乾裂后脫落的樣子
袋口的金屬也磨得亮亮的
就那樣隨便得背在身上 看得我目不轉睛

今天在街上又看到一個老先生手裏的公文包
好像是黃色的牛皮
也是那種一看就是用了很多年 磨得很有味道的包

我覺看這種老皮包摸起來一定很軟
湊近了聞一下肯定也有好聞的皮子的味道
關鍵是它是跟了你很長時間
在你手裏和身上摩擦過很多遍才會變成那種樣子
已經和你建立了某种聯係

我是個不徹底的素食和環保主義者
但我也發自肺腑的想要給自己磨練出一個這樣的包來

----------------------------------------------

6月16日

忘了說的事情

前天晚上聽到隔壁法國人做愛的聲音
從那姑娘的叫聲來判斷
小伙兒身體挺好的

下午兩點鈡的陽光正好可以照進我的窗戶
桌上亮亮的一片
再放點音樂
整個人就攤那兒不想挪窩了

呆在家裏果然連四行都寫不出來
算了 我去圖書館了

-----------------------------------------

6月15日

論文大綱終于 基本
理順了

然後今天也寫了一點
雖然只有四行 但總算是開始了

可喜可賀 可惜可賀

在電影資料舘遇到laurence
除了sang won
我終于遇到別的同學了

聊了聊論文的進度 什麽時候去找導師
還有無疾而終的散夥飯
看來真的就是無疾而終了

回來的時候路過 place d`italie
跑去陳氏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吃的
我的要求總是很簡單
只要夜裏肚子餓的時候手邊能找到我想要吃的東西
我就可以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今天讓我滿足的是炸豆腐味的烏冬面

--------------------------------------------------

6月14日
在亞馬遜上面看看有什麽東西
一本蒂姆 伯頓的繪圖小冊子
牡蠣男孩的憂鬱死亡
在考慮要不要買 打算先放到收藏夾裏面
結果就他媽按錯了
acheter en 1click
什麽時候多出來這個一鍵下單功能啊
媽的老子手一滑就點上去了 然後瞬間就給我發來了確認信

之後取消訂單的手續相比之下麻煩太多了
先聯係亞馬遜 再找到他們下面負責我訂單的公司

總之這新功能太奸詐了
這月開始他們公司的業績一定好了不少
多的是像我這樣手滑的人

-------------------------------------------------

6月14日

新傢的第一晚 睡得異常踏實

早上八點醒過來
陽光照在對面一家人的窗戶上
反射到我房裏的墻上 一小片金黃色

安靜得一塌糊塗 只有鴿子叫

刷牙洗臉后下樓轉了一圈
要買些食物回來 順便熟悉環境
找超市找了半天
進去后發現幾乎每樣東西都比以前住的那邊要貴

有點無語```

四十分鈡之後回到家裏的時候
發現那幾只鴿子竟然還在窗外同樣的位置
咕咕咕咕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