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7 mai 2007

農村包圍城市

我要搬家了

下個月10號前後會搬到巴黎市中心
所謂古典拉丁區的第六區
今天去看的房子 滿意的不得了
房主暑假回國 正好這三個月短租給我寫論文用
那房子真的太好了 好到我今晚都想住進去
亂七八糟的房租加在一起比我現在的每月還便宜20歐
相比之下我更鄙視現在的房東了 你太貪財了
真好 堅持了一年多的農村包圍城市路綫 終于要打進城去了

那麽接下來真的也就只剩下論文這一件事情了
我從冬天 春天一直磨蹭到現在 臉皮越來越厚
趙旺上次說 你就抓緊吧 這最後一哆嗦 過了就完了
我特別喜歡他這句 最後一哆嗦
覺得無比的北京
快哆嗦吧 哆嗦完了我就可以回國吃香的喝辣的了
























我怎麽那麽愛吃油炸的東西啊 恨不得天天吃
自己在家什麽都炸過了
炸薯條 炸茄子 炸洋蔥 炸青菜 炸蝦
吃的臉上油光發亮的
記得有個故事說以前有戶人家裏窮 吃不起肉
怕人笑話就每天出門之前拿塊兒豬油抹嘴 抹完后閃閃發亮的
我這豬油沒抹嘴 全抹腦門兒上了
我有件外套是專門做飯和炸東西的時候穿的
上面的味道簡直無敵了
這衣服我本來挺喜歡的 就是你說baba色的那件
結果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圍裙
等回國前把他連泡三天三夜 看看能不能洗出來
不行的話也只有不要了

巴黎的天氣又發神經病了
這禮拜感覺陡降十度 風嗚嗚的
還好我懶 幾件長袖和厚一點的衣服還沒收起來

不知道教授從韓國回來一下飛機會不會被凍得打噴嚏?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我也超级喜欢拉丁区!要是能区巴黎的话,我一定去那里找房子,,,不过巴黎啊,叹气。。希望夏天早点到

Levine a dit…

做好思想準備吧,拉丁區的房價一點都不拉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