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8 avril 2007

這叫爐火純青
























放心 全素的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那個盤子
將就著吧

3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你好,从blog的记录里看到你的连接。发现你是在巴黎学电影的。我现在正在准备年底去法国读语言的,但是被三证搞的很郁闷。。。因为是自己diy。还希望前辈多关照!谢谢。请问你当年是自己diy出来的么?

Anonyme a dit…

修炼,当年李安也是做饭为乐,你好好学学他老人家吧,哈哈!练好了回北京给我做啊!

Levine a dit…

我三証也是找的中介


我已經答應n個人給他們做面吃了
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