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6 mars 2007

馬照跑 舞照跳


















blogspot被國内著名的長城防火墻給屏蔽掉了

可我也不打算搬 繼續寫下去吧

沒有人看也要寫 回國后挂代理寫


今天巴黎終于放晴了

溫度呼的一下上來

我把窗戶開得大大的給屋裏透氣

猛不丁兒的就飛進來幾只蒼蠅

東撲西撲搞得我一身的汗


去超市買了一大堆食物 回來都散在地上

我就喜歡這種囤積糧食的感覺

覺得看著心裏特踏實 不用深夜裏忍受飢餓


今天早上做的一個夢

我和另一個人在水裏圍著一條努大的魚游來游去

魚好像很不高興

是那種 漫畫裏的話額頭該暴青筋的憤怒

一口吞下那人 撲 的聲吐很遠

我說這魚真大啊

那人這時游回來了 說

這不算大的 還有一條5。8米長呢 塘魚


咦 塘魚是什麽魚?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