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2 février 2007

ANNIVERSAIRE


今天是我到法國一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2月2號我推著行李走出戴高樂機場
感謝兩位好兄弟從外地來接我的飛機
後來在去火車站的路上 我不斷的張望四周

谷底翻身 柳暗花明最能夠形容我今年的境遇
10月的時候險些就支撐不下去了 已經開始準備回國的行李
正因爲這樣
幾天後拿到大學錄取通知的時候我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
同時也讓我更深刻的理解了永不放棄這四個字的含義

相比同時期來的幾位同學 我應該是最幸運的了

有些話説不出來
唯有心裏默默感謝 大家繼續互相支持吧!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我操拍得那叫一个晃晃悠悠,妈的,你丫还是好好的当你的编剧或者导演吧,摄影的事交给我了。

Levine a dit…

恩呢,全靠你了,屏賓